close

97年1月17日開始喝『美麗樂維健寶』,當時聽到美馨的分享,就覺得是很簡單、方便、省時、便宜有合理,當下馬上決定使用,以往長期有訂購有機蔬果,每週宅配到家已有好幾年了,初期早上起床會幫家人打杯精力湯,搭配個7-8樣蔬菜水果在加一些堅果類,就感覺很營養了,但到了冬天會越來越懶,知道吃零污染的蔬菜一定比有農藥的蔬菜好,也知道每天要吃到5樣蔬果是有些困難的,但好習慣真難養成。

 而家人工作與上學的關係早、午餐都外食了,就都只有晚餐烹調的蔬果是零污染,之後我家先生外調高雄10個月,更是難有機會開伙,因此有機蔬果宅配就停購了,初期吃外食吃的出農業也很不適應,久了也沒感覺。

 一直到97年12月一年級的兒子嚷著耳朵痛,深夜到台大醫院急診,診斷出是急性中耳炎,之後就是一連串的惡夢,用了最高劑量的抗生素,也轉院到馬偕醫院做細菌培養,做了聽力測驗、內耳攝影也做了,就是一直無法改善,小孩受苦,我也很傷腦筋。

 原想和小孩一起換個早餐吃,但小孩早已愛上奶茶、三明治、蛋餅了。初期我並沒有太大的堅持,直到自己喝了一個多月後,有一天居然輕微口角炎,又隔了幾天膀胱炎好像發作了,只是悶悶的痛,但不像平常那樣痛的要人命,兩天後就都疏緩許多了,這時讓我覺得很訝異,這麼快就有好轉反應了,口角炎與膀胱炎是在我工作上,只要壓力大或是熬夜就會發作的,因此家裡都要備藥,而1-3月過年前後是教育訓練的淡季,很閒的我居然因為飲食習慣的改變,把那樣深沉的毒素代謝出來,漸漸的因為清除宿便、毒素,精神體力也明顯改善,皮膚也變好許多。

 因此我開始堅持孩子一定要飲用,因為來子幾個月下來已經吃太多抗生素了,我搭配豆漿、養樂多、果ㄓㄧ起飲用,從半杯到一杯慢慢加量,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喝了10幾天,回馬偕醫院覆診,原本紅腫積水不退的內耳居然大大的改善了,連醫生都很好奇為何突然有神奇的改善,我還沒反應過來,兒子已經很開心的跟醫生說:我媽媽給我喝一種味道很怪怪的綠色飲料啦!

 每一天新的開始,『美麗樂維健寶』是我們一家人的早餐,成長中的孩子,更需要均衡營養,這樣方便又健康、省時又省錢的早餐,真的讓我這個身兼數職的媽媽,輕鬆許多!當然現在家人 和許多朋友也一起開始飲用,幾乎每一位使用的人,都會跟我分享他們改善的狀況,讓我更樂意推廣零污染種植的早餐概念,當然,最開心的附加價值是我很健康的瘦了6公斤,無價!

 

*以上為作者個人親身體驗,並不代表產品對該病症有其療效,特此聲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