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人生、樂在其中(‧郭麗娟)
「生命可貴,美麗無價」這句話是我在罹患重病後的肺腑之言。

 擔任二十餘年的小學教職工作,除了全心投入較學工作外,尚須兼顧家務,過度認真的性格以及日夜操勞的耗損。長期的勞累,在不知不覺中,經由一次的醫檢,驚慌之下,被告知不幸罹患卵巢癌第三期,如同晴天霹靂一般,心中的恐懼害怕擔憂,無以言喻。人生的無常,面對一生精壯之年,而得此惡疾,真是無語問蒼天。

 在漫長病痛的療程中,感謝主耶穌基督,使我能以喜樂、勇敢的心面對疾病,積極治療。捱過痛苦的八次治療後,五臟六腑遭受重創,以致於不僅步履蹣跚、'ˋ下樓梯舉步維艱,手腳皆麻木幾乎失去感覺,甚至連臉、手掌、腳掌都變的又黑又黃。而且外表也產生不良的變化,影響形象容貌至鉅;如何對付化療的後遺症,使癌症不復發,恢復健康美麗為當務之急。

 但主治醫師告訴我這些後遺症都是正常現象,麻木的現象至少兩年後才能紓解,要我有心理準備,並說我的癌細胞係屬難纏的類型,一定會復發;中醫表示重金屬的沉積目前無法可解。面對這些困難,開始積極閱讀相關書籍,並著重生機飲食,但餐餐面對盤中多樣蔬果的大餐,心中不僅懷疑這些食物是零污染種植的嗎?於是一再的禱告,期待能解決食物方面的困擾,果然於三天後,教會的姊姊告訴我,有一種美國原裝進口五星級零污染種植的營養食品可能適合術後者飲用。經由瞭解相關訊息後,發現張銘彰博士研發的零污染種植食品,是我真正可望需求的。

 就在當天(98.2.12)毫不考慮購得一組維健寶,經食用三天後身體就起了變化,居然全身同時長了兩種不同且會癢的疹子,一天後即又神奇的消失,才知道就是好轉反應,表示身體毒素在開始排出。繼續引用三個月中計發生三次,一次三天,另一次七天,但疹子數量一次比一次少,其中一次奇癢無比,令人無法克制的抓扒,但卻未留下抓痕,令人嘖嘖稱奇!!食用期間好轉反應一直未曾間斷,但體力卻一天天恢復。在食用三個月後還參加阿里山特富野古道來回六小時的登山活動,令身體健康的同伴自嘆不如。

 此外,皮膚變的紅潤甚至比以前更加緊實年輕,斑點也變淡許多,久未見面的朋友都說至少年輕十歲;更令人驚喜的是例行三個月一次的鑑驗報告結果,癌指數(CAI)竟然降至5.1,甚至比化療期間更低,膽固醇、三酸甘油酯都降了50,成為正常值,連化療期間居高不下的血糖色素都降了1.1,使我對恢復健康產生無比的信心。

 得病之後,曾嘗試過許多種親朋好友力薦的營養食品,從未見過任何一種像維健寶反應這麼好,且能使身體迅速恢復健康及美麗容顏的零污染食品。經由親身經歷的體驗,最近才趕熱烈像親朋好友推介,並真誠分享我實際的成效,誠如聖經箴言所言:「作假見證的不免受罰,吐出謊言的也必滅亡。」感謝主的慈愛,感謝張銘彰博士的傑作,感謝一路相伴、鼓勵我的朋友;希望大家都來認識美麗樂,飲用維健寶,共同開創美麗有快樂的人生。

 

*以上為作者個人親身體驗,並不代表產品對該症狀有其療效,特此聲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