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接觸零污染蔬菜粉是一個很巧合的緣分,在97年的5月,在醫院檢查我確實罹患肝癌,所以就開始一連串的治療,讓我的身體常常都處在虛弱與痛苦之中,最嚴重的是排便的情況,必須施用軟便劑或是人工通便的方式,才能順利排便,並且在住院的當中,我看了一本吳永志醫生寫的「不一樣的養生法」,開始了解乾淨的蔬菜水果對人體的重要。

 到了97年7月底,我的妹妹打了一通電話給我,問候我的情況,那時我的身體正當非常難過的時候,卻聊到吃敢靜蔬菜水果的好處,於是妹妹就將原本在家中吃的美麗樂維健寶寄了一瓶給我,並且從8月初開始飲用,起初我並沒有太大的期待,只是因為在住院的時候,醫生也有點想放起治療我的情況下,開始抱著試試看的心情,沒想到過了3、4天之後,我可以不用軟便劑就能正常排便,就覺得非常感恩這個產品的功效。

 之後我發現我的體力跟精神各方面開始恢復的很快,不像以前做完癌症的相關療程後那樣虛弱,於是我把每天飲用的量調到3、4次,後來神奇的事就發生了,從97年的8月初喝到98年的3月,再次去醫院做檢查的時候,我的肝功能指數就恢復正常的範圍了,並且我還可以開車從六龜到花蓮,長達5個小時的車程,我的精神仍是非常好。

 真的很感謝研發人張明彰博士所研發的美麗樂維健寶,讓我慢慢的恢復健康,希望在往後的日子中,也可以告訴更多人,零污染飲食的重要與對人體的幫助,以上是我的見證,感謝!

 

*以上為作者個人的親身體驗,並不代表產品對改病症有其療效,特此聲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